文告:李文材医生谴责巫青团野蛮行为,人民看清楚巫统的政治霸权手腕。

12人民公正党全国副主席李文材医生促请国会事务的首相署部长纳兹里,针对武吉牛汝莪国会议员卡巴星在国会入口处被22名巫青团包围及围堵一事作出道歉与解释。

他表示,以往非政府组织以及在野政党在进入国会范围内都会面对国会警卫的刁难,很明显这事件上,国会警卫采取双重标准对待朝野议员,他们必须解释为何轻易地允许巫青团多达22人进入国会范围内。

他强调,巫青团野蛮行为时间经过已经足够让国会范围内的警卫立刻采取行动,包括阻止以及逮捕该些巫青团团员;但是警卫却袖手旁观目睹事情的发生,最后还让他们无恙的步出国会。

“巫统玩弄的政治手法非常肮脏,其肮脏手段从金钱政治、绑架议员、到现在巫青团到国会肇事的野蛮行为已经让人民看清楚巫统的政治霸权手腕。”

兼任务边区国会议员的李文材说,根据1952年国会法令,没有任何人可以阻止一名国会议员,到国会大厦去执行议员职责。因此,国会的尊严必须获得维护,以便往后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故。

他促警方即刻调查并对付三名率领肇事的流氓巫青团团长即沙登区团团长翁姑末沙列(Ungku Salleh Ungku Jamal)、鹅麦区团团长梅卡祖卡奈因(Megat Zulkarnain bin Omar Din)和灵北区团团长拉迪沙里占(Lat Sharizan Abdullah)以及随队的其他巫青团团员。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