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作汉没有资格当部长!

针对交通部部长拿督斯里江作汉向报章指出, 我的7张交通罚单全部都是去年发出一事,我深感震惊! 虽然已经一再声明, 我的交通罚单详情无关公共利益, 部长应该回应的是我们对自动执法系统 (AES)的种种质疑。可是江作汉身为堂堂一位部长, 不但不敢回应AES加重人民负担并让朋党致富的核心问题, 还刻意对我个人的交通罚单穷追猛打。更甚的是, 为了达至模糊大家视线的企图, 江作汉竟然公开在报章撒谎!  

此前我一直不愿公开我的交通罚单, 因为这是我的个人隐私, 而且并没有牵涉到公共利益。况且交通罚单并不是诺贝尔奖状, 不能对社会带来良好示范, 没有什么值得骄傲。可是, 江作汉却冥顽不灵, 为了攻击本人而不惜撒下弥天大谎! 有鉴于此, 就算违背个人意愿, 我也只有公开其中一张罚单详情, 以揭穿江作汉的谎言。  

以下是我其中一张交通罚单的详情 (看附件):   
罚单编号: 1230048979 
轿车注册号码: AGN2674 
违规日期: 2012年9月29日 
违规时间: 早上10点零6分 
执法日期: 2012年10月24日 
县属: 梳邦再也 
违规详情: 超速驾驶  

这张交通罚单的日期, 证明江作汉对我作出的指控是虚假和不诚实的! 这张罚单不但不是去年发出, 它发出的日期(9月29日)更是在今年9月23日交通部开始实行AES之后。  

江作汉作为一位部长却毫无公信力可言, 竟然信口开河诬蔑政敌。他这种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的做法, 根本没有资格继续担任部长。他应该向国人公开道歉, 并立刻引咎辞职!  

这是我最后一次回应我的个人交通罚单详情, 以免被有心人模糊了这个课题的焦点。但是反对AES的斗争还是会继续进行, 而且规模将更大。如果江作汉继续恋栈权位, 不肯下台的话, 我们将在11月9日, 中午1点半, 于实兆远 Nasriyah回教堂举行大集会,要求搁置AES和江作汉辞职。     

郑立慷 
迪遮区州议员 
霹雳州人民公正党副主席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