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新邦波赖新村村委会办中秋嘉年晚会

新邦波赖新村村委会办中秋嘉年晚会

新邦波赖新村村委会谨订于下星期一(16日)举办中秋嘉年晚会。该活动将于当晚七点开始,集合地点为新村巴刹对面观世堂贸易。该新村村长张水荣诚邀公众踊跃出席,各族齐聚一堂共庆传统节日。

张水荣指出,中秋嘉年晚会节目重头戏包括双狮迎中秋和提灯游行。主办当局当晚将免费派送灯笼予出席者,并且带队于新村提灯笼游行。届时,该区代议士即务边国会议员李文材医生及新邦波赖区州议员陈家兴也将受邀出席,与民众共同迎接中秋佳节。

上述活动主旨在于发扬华裔传统文化并且加强社区成员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另外,主办当局特意选择在马来西亚成立五十周年纪念日当天举办中秋庆祝活动,希望籍此促进友族同胞对于中华文化的了解,开创多元和开明的社会。

“我谨代表村委会感谢新邦波赖村民对于中秋嘉年晚会所给予的支持和经费赞助。这也是村委会自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社区活动,希望村民能够继续积极参与村委会所推动的工作,打造有活力的社区文化”

张水荣日前是在主持村委会会议后联同李文材医生推介上述庆祝活动。其他出席村委会成员包括张利华、谢锦富、郑振邦、钟宝仔等等。任何有关上述活动询问,欢迎致电张水荣(016-5432930)。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