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李文材吁请昆仑喇叭新村和安邦新村村民积极关注当地民选村长选举

李文材吁请昆仑喇叭新村和安邦新村村民积极关注当地民选村长选举

(怡保9日讯)务边国会议员李文材医生吁请昆仑喇叭新村和安邦新村村民积极关注当地民选村长选举,并且当仁不让踊跃参选以强化地方民主精神。上述两个新村定于本星期日(13日)同步举行村长选举提名日;符合资格的村民则将在20日(星期日)以手中一票选出心目中的村长。

李文材表示,推动恢复地方议会选举、争取地方民主将保障人民权益,同时符合还政于民的理念。人民公正党在务边国会选区五个新村自大选后紧锣密鼓地筹备新村村长选举。当中,拉湾古打、新邦波赖及新咖啡山已先后顺利完成选举,民选村长也成立村委会积极为村民服务。

“务边区新村民选村长选举的例子证明,村民一人一票投选地方代表的方法不仅可行且有效提升人民的醒觉意识。我促请霹雳州所有新村村民拒绝继续接受委任村长的作法,相反地应该一致争取恢复民主第三票”

李文材是在日前于昆仑喇叭新村进行村长选举宣传活动后发表文告。活动出席者包括新邦波赖州议员陈家兴、昆仑喇叭现任民选村长丁春荣等等。根据有关选举细则,任何届满十八岁的马来西亚公民均可参与竞选。因此,李文材诚邀两地村民秉持服务人民,回馈社区的热诚踊跃参选,以实际行动支持恢复地方民主。

昆仑喇叭与安邦新村民选村长选举详情如下:

1. 提名日
日期:13-10-2013(星期日)
时间:早上9点至11点
地点:昆仑喇叭福德祠篮球场 & 安邦互助社礼堂

2. 投票日
日期:20-10-2013(星期日)
时间:早上9点至12点
地点:昆仑喇叭福德祠篮球场 & 安邦互助社礼堂

3. 提名表格索取
亲临务边国州议员怡保卫星市服务中心或联络黄小姐(012-5322152)、潘先生(018-5738372)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