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马华特大结果显示摆脱不了权力诱惑

马华特大结果显示摆脱不了权力诱惑

(务边22日讯)人民公正党中央理事郑立慷表示,针对马华特大议决接受上议员、其他政府职位以及州级官职委任,显示马华根本摆脱不了政治权力的诱惑。

他指出,马华在大选前不惜以“不入阁与不当官”作为威胁,以博取华裔选民的支持;505大选成绩显示大部分选民彻底否决马华,最终苦肉计宣告失败。

“马华是次特大,纯粹为了当初不入阁、不当官的决定解套,显示马华根本是一个毫无诚信可言的政党。” 也是迪遮区州议员的他,昨日与近打花园年轻选民交流后,发表文告如此表示。

他表示,该党特大以一分为三撤销不入阁的提案根本是巧立名目,企图以取巧的伎俩让马华可以“名正言顺”地重获官职的分配。

"当初马华以一万多个大小官职威胁华社;事败后不到半年,不接受的官职竟然从一万多个"缩水"到寥寥数个内阁职位,是名副其实的政治老千!"

他指出,当初马华召开特大通过不入阁不当官的议案,如今又以特大为自己解套,证明马华是一个没有立场和原则的政党。

郑氏说,马华内斗不断,再加上国家课题表现不力,根本无法代表人民心声,更甭说为民服务。

他认为,这次马华特大又再次擦亮选民雪亮的眼睛,让人民更加确定他们在大选时所作出的正确选择。他因此呼吁马华党员进行退党运动,为了尊严和下一代的着想,让马华走入历史。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