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国能蓄水池泄洪,金马伦巴登威利新村被淹没

国能蓄水池泄洪,金马伦巴登威利新村被淹没

(金马伦23日讯)连日大雨导致国能蓄水池开闸泄洪,引发金马伦巴登威利(Bertam Valley)新村泥洪来袭,一半以上面积遭淹没,目前证实三人死亡一人失踪!

人民公正党中央理事郑立慷今早接获消息后,立即赶往灾区慰问灾黎,同时向当局了解灾难肇因。

根据现场观察,郑立慷发现整个新村一片狼藉。以水印的位置看来,整个新村的平均水位高达3尺,一些地方的水位甚至高达4尺。当地居民向他透露,国能于今早凌晨12时左右开启蓄水池闸门,泥洪以骇人的声势冲击巴登威利,巴登威利华小以及附近的民居和轿车无一幸免。

2

3

也是霹雳州迪遮区州议员的他表示,初步怀疑国能在开闸泄洪前,没有妥善通知及疏散群众,造成多名村民和农民未及离开,造成人命和财物的损失。

“由于事发突然,当地居民来不及疏散,因此不排除伤亡人数还可能会增加。政府应该立刻设立一个独立调查委员会调查这件事,并给人民一个交待。”

1

 

4

 

5

Leave a comment